凉茶双皮奶

一个吐槽役。

一则求授权配音合作的帖子

占tap致歉

各位写文的劳斯看看我!!!(挥旗呐喊)无偿!无偿!!!

啊起因是想配有声书了。

因为时间不多,想要配比较短篇的小说。(也算是积攒经验,真的很想QAQ)长篇可以日后谈。

本人有过其他配音的经验。(可以说除了有声书其他大模块都或多或少接触过一点)

音色是女系全全,男音这边是只会正太(倒地)后期音效会自己加,剪辑会自己剪。您只需将文授权即可,会标明出处。我会尽心制作的,干音会发您确定好后,再发布(主要暂时就发个b站和快手)。

希望各位劳斯的文最好还是女主视角比较好,当然您不嫌弃的话,我不会成男音。男主视角还是什么别的,我自然都行。

希望有劳斯可以找我(私戳也可)ww我会去康康文的,不太适合我会婉拒,绝对不会已读不回什么的。

(互相引流?不过……不一定会带来什么客观的观看量。可以说是为爱发电了。您只需授权就好,您的文可以有声起来。我也可以积攒经验的一次互利合作。)



up up up(希望能增点热度让更多劳斯看到ww)

啊如果没人的话,那只能说是缘分未到,也不强求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